顾思惟

澄粉勿扰,有事看置顶
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
爱忘羡!喜欢聂怀桑!
不喜江澄和虞紫鳶,雷曦澄,所写文章不喜勿入也勿喷

當魔道眾人聽見後世之人的吐槽(一)

澄粉絕對勿入(置頂有說明)

[不喜勿入]

內容言語偏激,有些舉例,大家不要在乎,都是我以前看過的類似。


時間點:姑蘇求學時




這天,眾人一如往常的在聽藍啟仁講課,沒想到眾人耳邊傳來一道聲音。


「你說,喜歡江澄的人是不是都是三觀不正啊!」


魏無羨抬起頭,看了看周圍,發現其他人也在四處察看,連藍啟仁也停了下來,疑惑的看了看周圍,只有江晚吟還在看著書本。


「喂喂!江澄,你有沒有聽見奇怪的聲音?」魏無羨用肩膀碰了碰旁邊的江晚吟,問道。


「魏無羨,你能不能別煩我!」江晚吟不耐煩的說道。


「哪裡是三觀不正,是根本沒有三觀,什麼人都可以和他拉郎配,我和你說,他們在文裡,把江澄塑造多美多好,難道他們忘了,魔道主角是魏無羨和藍忘機嗎?」


眾人看了看魏無羨,又看了看藍忘機,魔道是什麼鬼?


「我跟你說,我每天在忘羨tag裡面都能刷到曦澄,藍曦臣和江晚吟,可憐我澤蕪君世家第一,就這麼被禍害了!」


藍曦臣:.........


「還有,有些曦澄文,藍曦臣瘋狂的叫江晚吟,晚吟!看過魔道的人都知道,江晚吟其實不喜歡人家叫他的字,還有!藍曦臣還為了江晚吟,打藍忘機,what?誰不知道,藍曦臣可以說是弟控,他怎麼可能去為了打江晚吟,去傷害自己的親弟弟,而且,藍忘機那麼討厭江晚吟,藍曦臣是根本不可能跟江晚吟在一起的!」


魏無羨看了看藍忘機,藍湛討厭江澄?

藍曦臣心中默默下了決定,離江小公子遠一點。


「唉!別提了,還有,曦澄文裡,永遠都是魏無羨對不起江晚吟,連帶著藍大也對魏無羨心中有疙瘩,我想說,魏無羨從來都不欠江晚吟!」


「嗯嗯!我還看過一篇更誇張的,什麼江晚吟不知道怎麼了,需要有人睡他,藍曦臣不知道咋了,不在,所以讓藍忘機睡他,魏無羨tm的還不介意,我看到這篇文的時候,只差沒有吐血,說來慚愧,其實....我以前也嗑過曦澄。」


藍忘機的臉已經黑了,魏無羨感覺到憤怒,藍曦臣感到嚴重的不適,藍啟仁快被氣暈了。


「我和你說,我以前吃了太多的洗腦包,總覺得江澄怎麼那樣好,長得好看,嘴硬心軟,傲嬌又可愛,直到看到某些閱讀體,魏無羨動不動向他們家的人下跪,我才發覺不對勁,直到我看到有人懟江澄,我才幡然醒悟,說實話,我真的很想回到過去,打死那個喜歡江澄的自己。」


江晚吟可愛?

眾人看了看江晚吟,一陣顫抖。


「其實也不能怪你,因為幾乎很多忘羨文裡,都喜歡帶曦澄玩,會被洗腦也是很正常的事,還有,那什麼云夢雙杰的誓言,澄粉總說魏無羨食言了,對不起他們家澄澄,我只想吐槽,是他主子亂改魏無羨原話好不好!」


「我羨說的是[將來你做家主,我就做你的下屬,像你父親和我父親一樣。姑蘇藍氏有雙璧算什麼,我們雲夢就有雙杰!]江晚吟說的是[魏無羨,究竟先違背自己誓言、背叛我們江家的人是誰?你自己說說,將來我做家主,你做我的下屬,一輩子扶持我,姑蘇藍氏有雙璧我們雲夢江氏就有雙杰,永遠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!]我呸!哪來的一輩子,真tm的妄想症!」


沒想到江晚吟竟然厚臉皮到這個地步,這是眾人沒想到的。


「呵呵,這算哪門子的誓言,而且魏無羨確實沒有食言,像江楓眠和魏長澤一樣,魏長澤不是和藏色散人跑了嗎?魏無羨也和藍忘機跑了啊!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江晚吟在自說自話。」


眾人現在都用一種複雜的眼神看向江晚吟,不知該如何去看待這個人了。


「算了!不說了,下次再聊!」



那些聲音消失後,藍啟仁就宣布下課了,他去找藍曦臣了,眾人坐在原地面面相覷。


「魏無羨!你發什麼呆?」江晚吟收拾好後,看向旁邊的魏無羨,問道。


「沒事。」魏無羨愣了愣後,才回道。





喜歡,就用紅心、藍手、評論砸死我吧!

评论(125)

热度(1257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