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思惟

澄粉勿扰,有事看置顶
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
爱忘羡!喜欢聂怀桑!
不喜江澄和虞紫鳶,雷曦澄,所写文章不喜勿入也勿喷

當魔道眾人聽見後世之人的吐槽(前言)

只有江晚吟、虞紫鳶、金光善、金子勛、蘇涉聽不見

人物ooc,劇情魔改

澄粉絕對勿入(進來找虐隨便你,不爽給我滾出去!)



(啊呀!你說這些江澄的粉絲是不是傻呀!真把他家主子搞的跟公交車似的,什麼人都能和他湊一塊兒!)


(最慘的就是曦澄!藍曦臣和江晚吟!)

藍曦臣:........我做錯了什麼?


(呵呵!湛澄!,藍忘機和江晚吟?汪叽沒拿避塵剁了他就不錯了!)


藍忘機:江晚吟?不好意思,我只要魏嬰!


(羨澄!魏無羨和江晚吟?我呵呵了我,姓江的每次看到羨羨都恨不得拿紫電抽死他,還在一起!忘羨官配不可拆!!!)


魏無羨:我和江澄?想多了!等等!忘羨是啥?


(還有軒澄!金子軒和江晚吟?呵,都說了官配不可拆,軒離也是官配,他們還要不要臉了,人家姐夫也能愛上他?)


金子軒:我tm太可憐了!


就是後世的人吐槽那些給江澄拉郎配的文,和某些槽點,人物只限魔道眾人,可能出現:曦澄、湛澄,羨澄、軒澄、澄情、玦澄、桑澄、澄儀,澄追、澄凌、啟澄、眠澄、洋澄、澄寧等等,如果有漏掉可以在評論區給我補充,只限魔道眾人。


突然出現的腦洞,最近想要寫這種文,有人喜歡嗎?



评论(117)

热度(1202)

  1.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