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思惟

澄粉勿扰,有事看置顶
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
爱忘羡!喜欢聂怀桑!
不喜江澄和虞紫鳶,雷曦澄,所写文章不喜勿入也勿喷

當他們看見ooc的他(朔月篇)

此朔月是來自有艷鬼澄的世界,私設那個世界的藍曦臣是被江艷鬼控制了。

私設本章羨羨不在江家,是被抱山散人收養,羨羨和汪叽雙向暗戀。

人物ooc,劇情魔改

澄粉絕對勿入(置頂有說明)

曦澄粉絕對勿入(同上)

虞夫人粉勿入

若有雷同,純屬巧合

若有不妥,請通知我刪文

[不喜勿入]


朔月坐在雲深不知處,愣愣的看著藍家人準備著藍曦臣的葬禮,是的,藍曦臣死了,他在三個時辰前自盡了,崩潰自殺了,因為他恢復正常了,藍曦臣被江晚吟控制,做了很多傷害藍忘機和魏無羨的事,藍忘機和魏無羨死後,朔月拼盡全力,終於破除了江晚吟對藍曦臣的控制,更是在江晚吟的那些崇拜者的手下,把藍曦臣救了出來,沒想到,恢復正常的藍曦臣無法接受自己做的一切,自盡了。


這時,一道光閃過,朔月來到了空間,他還沒緩過來,眼前就出現了那些藍曦臣痛苦的一切。


「為什麼.....為什麼!」藍曦臣痛苦的抱著頭,崩潰的問道。

「渙哥哥,人家對你一片真心,正如她們所說的,只有你,才配得上我!」江晚吟笑道。


「不!!!!!!」藍曦臣痛苦的吼道。



朔月再次睜開眼,它出現在雲深不知處,藍曦臣的臥室裡,此時的藍曦臣正在學習處理宗務,朔月沒忍住,直接衝上前,將藍曦臣抱住,藍曦臣被突然出現的陌生人抱住,嚇了一跳,正想將其推開,沒想到此人突然大哭。


「主人,終於又見到正常的你了,嗚嗚我....我好開心!」朔月抱著藍曦臣抽泣道。


「啊?主人?這位公子,你怕...不是認錯人了吧?」藍曦臣疑惑道。


「主人,我是朔月啊!哦!我來自另一個世界,我不知為何來到這裏,又遇見了你,我那個世界的你,已經自盡了.....」朔月原本很開心的向藍曦臣解釋,但提到藍曦臣的死,它突然情緒開始低落。


「朔月?你是朔月!等等...你說我自盡了!我好好的,為何要自盡?」藍曦臣還沒震驚眼前的人是朔月,就被自己自盡的消息給弄懵了。


「都怪江晚吟那個賤人!」朔月氣呼呼的說道。


「江小公子?我與他無冤無仇,他為何要害我?」藍曦臣不解道。


「哼!主人你別看那個江晚吟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,誰也看不上,其實他對主人你,圖謀不軌!你不知道,我那個世界的主人你,被他害得有多慘,他不但控制了你,對你為所欲為,還讓你自己傷害了主人你親弟弟,他還...害死了你弟弟和你弟媳魏無羨,我用盡全力,才讓你恢復正常,沒想到,你接受不了這一切,選擇了自盡,」朔月傷心的說道。


「什麼!利用我傷害了忘機,實在不可原諒!」藍曦臣怒道。

「嗯?不對!弟媳?魏無羨,魏公子!」藍曦臣反應過來,才發覺不對勁。


「嗯嗯!魏無羨和主人你弟弟的感情也是因為他一波三折,兩人若是沒有他其中阻攔,早就在一起了,主人,我跟你說,我那個世界,很多人都被他害的很慘,你千萬不能被他給矇騙了!」朔月說道。


「可憐主人你世家公子榜上第一,溫潤如玉,品性高潔,啥都好,卻被一個可怕如艷鬼的妖孽纏上給玷污了,實在是天理不容!那個江賤人身邊還有一些崇拜者,說什麼,他家江賤人天下第一好,除了主人你勉強配的上,就沒有人了,我呵呵了我!」朔月生氣的說道。

「那我們該怎麼做?」藍曦臣沉思片刻後,問道。


「嘿嘿!我自有妙計,主人你就配合我就好了!」朔月神秘兮兮的說道。





’’魏無羨!’’

魏無羨正在雲深不知處亂晃,沒想到耳邊突然傳出一道聲音,他四處察看,發現周圍根本沒人。


「誰?」魏無羨警惕問道。

「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,我問你,你知道藍忘機喜歡你嗎?」

「什麼!藍湛...喜歡我!」魏無羨聽到這話,臉下意識的紅了。

「沒錯!我知道你也喜歡他,我跟你說,你現在馬上去跟他表白心意,絕對會成功!」

「真的嗎?小古板也喜歡我?」魏無羨不可置信問道。

「嗯!你沒發現嗎?他對你一向不同,你調戲他那麼多次,他每次都被你逗的臉紅,但從來都沒有想過要遠離你,你見過他對別人這樣嗎?」


魏無羨仔細想想,好像確實如此,藍忘機對別人一向冷淡,面對他的時候,表現出特別多的情緒,難道,藍忘機真的喜歡他?不行!今天他沒去找藍忘機問出一個答案來,他實在無法心安,想罷,趕緊往藏書閣跑去。


藍曦臣和朔月從一旁走出來。


「主人,現在你弟弟的感情解決完了,下一個,哼!江晚吟!」朔月說完,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麻袋,開心的帶著藍曦臣走了。


第二天傳出了很多令人震驚的消息,姑蘇藍氏二公子要和抱山散人門下魏無羨結成道侶,還有,江家小公子,在外夜獵時,被人毆打成重傷,醒來後,變成一個傻子,成天胡言亂語,其母很是憤怒,想替兒子報仇,沒想到江小公子原本傻傻的,突然發瘋,把自己母親給毀容了,導致其母因此瘋了,江宗主很是頭痛,只能將他倆給關起來,避免傷害到旁人,江宗主因為江小公子變得又瘋又傻,只能培養江大小姐做繼承人。






喜歡,就用紅心、藍手、評論砸死我吧!!!






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2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