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思惟

澄粉勿扰,有事看置顶
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
爱忘羡!喜欢聂怀桑!
不喜江澄和虞紫鳶,雷曦澄,所写文章不喜勿入也勿喷

當他們看見ooc 的他(羨羨篇)

新手寫文,小學生文筆

劇情魔改,人物ooc 

澄粉、虞夫人勿入

曦澄粉勿入

有私設

若有雷同,純屬巧合

若有不妥,請通知我刪文

[不喜勿入]





魏無羨看著眼前這毀三觀的一幕,只覺得頭痛,我個xxx,誰能告訴他,他剛才還抱著藍二哥哥睡得正香,怎麼就突然出現在這,還看到這些個鬼東西,眼前這個穿著江家校服,配戴著清心鈴,臉化的像鬼一樣,下巴尖的可怕的人是誰,還有為何那校服還開了個叉,關鍵是自己為啥要抱著他的大腿,哭求他原諒自己。


突然這時,只見那人手中突然甩出一道紫色的光,狠狠的擊在’’魏無羨’’的身上,只見’’魏無羨’’被打出了好幾米,中還不斷的說著:「師妹!原諒我,求求你原諒我,我錯了...」然而還沒說完,他就暈過去了,只見那紫衣人重重的嬌哼一聲,扭著腰,頭也不回地走進蓮花塢。


「我個xxx,紫電!那是江晚吟!嘔........怎麼會變成這個鬼模樣?我他媽有病!怎麼會求著他原諒,我早就不欠他什麼,江家的養育之恩,我不早還了,而且我早和藍湛結為道侶,怎麼可能大老遠跑到這求他原諒,而且,我怎麼可能那麼弱,被紫電打了一下,就暈了,我一定是夢魘了,太可怕了!太可怕了!」魏無羨自言自語道。


這時,他聽到有人在叫他。

’’魏嬰.....魏嬰.....’’


魏無羨睜開眼,眼前出現熟悉的白衣人,那雙琥珀色的眼眸正擔憂的望著他。


「魏嬰,你沒事吧!我方才看你臉色蒼白,不斷說著夢話,你....」藍忘機還沒說完,就被魏無羨撲了個滿懷。


「二哥哥,羨羨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,羨羨怕!」魏無羨驚魂未定道。


「乖!別怕,我在。」藍忘機抱著懷著的人兒,輕輕的拍著他的肩,溫柔的哄道。






羨羨:二哥哥,我夢到一個比兇屍還可怕的鬼,羨羨怕!
汪叽:別怕,只是夢,如果有,我絕對不會讓他傷害你。






今日更新完,喜歡就給個小心心或小手手吧,也可以在評論區給我建議!



下次更新時間不定,羨羨穿越記可能要等一陣才會更,現在主要更短篇,下一章,汪叽篇,敬請期待,同樣謝謝大家支持,祝大家2020快樂!




评论(38)

热度(889)

  1.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